9.11.09

很开心
今天我的uncle说我可以考车了
哈哈 以后不用一直靠宝贝载了
回家后 妈咪不想做工 说去Cs
很久没有和妈咪一起逛街了
而且很难得
因为妈咪不喜欢去那里
这次妈咪很疼我们
又买衣又买鞋
鞋很贵 我都不舍得买
妹也买了很多件衣
我也买了很多装饰品
原本我想买多一件衣
可是妈咪说不美
就没买了
不过我的宝贝说明天去买给我
他说要疼疼我 哈


---------------------------------------------------------------

隔天
我跟宝贝的家人又去cs
还带我妹妹一起逛街
因为他妈听到我说
那里的衣服很多有折扣
所以也去看看
我也回去找昨天那件我要的衣啦
结果没有了 每次都这样
我也帮宝贝选了一件牛仔裤
只是要两件才能买
只有他那件好看
我就给意见 说不买
宝贝就不爽了
很闲啦 每次要帮他选衣裤打扮
我没关系 反正也只是给点意见
问题是穿了出去 没自信 一直问
你相信我的眼光好吗?
那件裤一拿就在那儿说好看咩?
穿了过后就一定要买
我真的没话说
不懂怎么
平时很喜欢喝starbucks
这次跟宝贝他们买了很多杯
喝到很腻
可能太大杯了吧
晚上我又跑去jusco
宝贝又买衣
我也是买了一件衣
现在在烦要怎样处理衣柜的衣
一直买不停
等下跟贝一样
要压着衣服才能放的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