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9

我要...

今天第一天考试
本来很有压力的
BM一过 轻松多了
考到下午 我很累
昨晚没睡到
想些事情 我的习惯
昨晚的事 我并不后悔
我就是不爽
你们能耐我如何
如果你不喜欢 我不这样就对了
可是你也要清楚自己的立场
现在在扮演什么角色
有些人的嘴脸 看了真的很讨厌
一直在我面前晃啊晃
像女鬼这样 要死不死
快点考完试 滚去远远
考试时 往着窗外
想了很多
我要我要我要
干嘛????
等我做到了再告诉你们
还有 我要在此澄清
那晚 是我和他打架
是我动手先
他才还手的
好了 我澄清了
不要下次吵架又再提到了
可不可以不要吵架?
很累了
我也想做个好女友
如果在大家的眼中 我是不好的
那我也没必要再努力了
就给它不好吧
再努力也是错
我要他眼中的第一位
其他的 我什么都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