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9

13/11/09 他生日啦



这是我和他在一起第一次度过他的生日
他说过从来没有女朋友陪他庆祝
哈哈 我又是第一个
虽然之前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可是还是要陪他呀
一切都准备了勒




看!这个蛋糕可不是买的
是亲手做的
其实也不是我啦
还有三个伟大的人
美璇、小宇和贝
他们很好不嫌麻烦的陪我、帮我
尤其美璇功劳最大
还有她们也是我的左右手 哈
要夸奖小宇
那个巧克力煮到很辛苦
没关系
我请她吃cream了
要把她养肥



这只手表也是他的礼物
他都不带手表
可是他说有了 他一定会带
之前他看中的不是这只
这只是我看中的啦 哈哈
他带了也很喜欢
看了他的手很想砍掉
因为很像女人
很不爽勒



我承认你的生日不会很热闹
只是普普通通的过
而且那两份礼物本来要给你惊喜地
却一早被你发现了
咳~没办法
不过你要开心啊
今年生日终于有女朋友陪你了
没有像之前的孬种落跑噢
贝比~生日快乐!
MUACK~








--------------------------------------------------------------------------------
我和宝贝看了2012
真的很好看
不过很长
两个小时半
看了真的很怕那天的到来
不要问我到了当天你会这样
我会祈祷不要有那么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