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9

♥ hurt

现在的我好多了 没事了
那晚的事 没有对与错
双方都受伤了
五个月了
谁也不知会发生这种事
那种场面
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心不痛 是假的
在我眼里 他应该是很温柔
不该是这样的 失望
或许我真的不懂你
我讨厌时间
它都让美好的事
过得很快很快
如果有一天
我们又在一起
还会像之前那样吗?
你回来 还会打我吗?
我心里的痛 没有人会懂
为什么你要跟他一样?
你答应过我什么
为什么是你?!
从没想过是你!
心很酸 找不到人来依靠
我流的每一滴泪都在告诉自己要勇敢面对
你和我之间是不是多了一样东西
现在的我们是怎样?
别问我 我不知道
对你 我有了恐惧
爱太深会让人变疯狂
放弃会怎样呢?
让你走 真的会好一些吗?
好想回到之前
之前那种甜甜的爱
好想知道
你是装作爱我,
还是真的爱我??
谁答应永远给我幸福的
不是我不给你答案
我受过伤害
我怕付出太多又受到伤害
我一直告诉自己
别急着说别无选择
别认为世上只有对与错
许多事情的答案
不一定只有一个
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我能找到理由难过
我也能找到快乐
一个自己最爱的人刺下的伤口
一次又一次为自己爱的人流下眼泪
为他流了泪、痛了心
为什么他还是不明白我的心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