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

如果有你,我愿意♥

如果有你,我愿意。

  我愿意,让你拥有男人最在意的面子。

  我愿意,让你拥有男人都期盼的温柔。

  我愿意,让你拥有一生享之不尽的我的关怀。

  我愿意,让你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奇迹。

  

  如果有你,我愿意。

  我愿意,一辈子和你牵手,一辈子和你相拥,一辈子和你不离不弃。

  我愿意,为你付出我所有,为你拒绝所有追求者,为你让自己改变,因为,我有你。

  我愿意,为了你,让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

  我愿意,为了你,让一切困难轻而易举。

  我愿意,为了你,让一切男人对我死心。

  

  尽管,对于我来说,你还是个未知数,但是,我还是很期待你的出现,我知道,真的会有那么一天,你可以牵着我的手,在大街上压马路。

  真的希望会有那么一天,我可以一直陪在你身边,听你呼吸,看你微笑,感觉你心跳。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喜欢和你一起嬉戏打闹.


或许,这一切,都是奢望。

或许,这一切,都是幻想。

或许,这一切,都是太过完美的期待。

  

但是,我想,一辈子都拥有这份期待,直到有你这样的人出现,我才甘心,才不会枉费对我来说这么久这么久的等待。

  

  我相信,会有这样的人,出现在我的生命中,来帮助我,撑起爱情的天空。

  我相信,会有这样的人,能够懂得我,想要了解我,愿意在我的生活中驻足一辈子。

  我相信,你不会忍心让我一个人,承担这么多的压力,你不会忍心让我一个人,赎掉人间这么多的罪。

  我期待你的出现,盼望你的出现,等待你的出现。

  不要让我失望,我的世界,不允许没有你。



如果还可以

  我愿意永远都陪着你

  带你看答应过你最美的风景

  坚定的手心紧紧握着我们两个的默契

  就算再多阻碍我依然等你

  

一定有一条通往你心的道路,只是我还没有发现,就好像一定有一条通往天堂的路,只是我还没有发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