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9

新开始


我决定了

既然贝比那么不喜欢无名
以后就换来这里吧

也好啦

以后啊

就写些开心的事

不愉快的

就少发生啦

那天

跟贝比摊开了

结果呢

我哭得好惨

贝比也哭了呢

说了好多好多

希望贝比有听进去

情侣在一起

最重要就是要诚实嘛

没有必要欺欺骗骗

可能我的心里还会想着

但是我们要努力
从新开始咯
--------------------------------------------------------------------------------------
--------------------------------------------------------------------------------------


前天
我跟贝比他们去看别人跑车
帅!
因为我的贝比喜欢看
我也陪他去了
其实很累
两点多才回家
贝比开心就好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