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09

23/10/2009



今天有junksales

我的宝贝很好

他帮我载朋友一起来

虽然是有点迟啦==

这次好好

没有看到太多我不想见得人

所以走的很自在

这次也没有男生的衣

所以贝比买不到衣



但是我却看中一件衣

看了很久

不买

犹豫下

回去买

结果被人买掉了

原来我在看着时

那人已经注意很久了

我一放回去

他就直接买了

我只好买另一个颜色

其实还蛮气的

不过回家试穿后

nice

本来买来明天穿去新加坡

可是我的护照12月过期去不到






我们去roost喝茶

贝很浪费

还有一大碗的面

她不要吃

她买的蛋糕吃不完

也是我吃


吃饱后就去神庙拜拜

过后

贝比他们突然地说去打球

哈哈

结果我们看到了她
我跟她要求拍照
她却一直说自己很狼狈
她很可爱






你们猜猜看是谁?



贝比今天很乖

没有闷闷这样

也一直陪我

超棒!

我要的就是这样

比的妈咪也很好

一直买蛋糕给我





好啦

给贝比奖励

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