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09

我毕业了




其实我也毕业将近一个星期了
因为我的电话又坏了
放不到照片 所以有点懒
你们看 我染了头发啦
拍照看起来会比较暗
不过我很喜欢啦



前几天我的宝贝陪我去cabana
超久没去了 宝贝又不给
那天玩到很开心
姐妹们都又去
宝贝说还会有下次
开心 还以为宝贝不让我去了
因为他不喜欢去这种地方

我的babe beii前两天生日
没有陪你庆祝 真不好意思
你的生日礼物 我们会补上的
等我的护照好了 我们在一起去街街
小爱、小宇要一起去过圣诞吗??
很久没有四个人出去了勒
还要加上凯凯

好啦 我没有去毕业旅行
我祝你们玩的愉快噢
还有记得要买纪念品给我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